種字
那個三十年後顫抖的我,戴著老花眼鏡,讀著三十年前的自己寫給我的那些隻字片語。
 

昨天是超級月亮+滿月+生日,和朋友一起去做滿月冥想瑜伽。很久沒去了,老师居然還記得我。以前做瑜伽我總是在放鬆的時候睡著,昨天雖然很累,但是沒睡著,我感覺我的意識在緩慢的逆時針打圈,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也許是因為滿月的關係。

每次做完冥想瑜伽之後就覺得世界上的紛擾都離自己很遠了,很平靜很寬容;很希望這種力量能保持得更久,但是下樓走進擁擠的人群之後就慢慢變得越來越稀薄,直到消失。

我本以為沒有人跟我一起過生日了,結果竟然可以和ca一起做瑜伽,再吃飯慶祝,真是緣分。老师送我們每人一張字條,我的是“你知道嗎?完美本身就是殘缺。”


中午老媽還在qq上祝我生日快樂,我說今天有超級月亮哦,她竟然說我女兒也是超級月亮。哈哈好吧我意會了,我這個媽也太無釐頭了。


ca說這是你的超級月亮,做個紀念吧!




 
评论
© 種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