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字
那個三十年後顫抖的我,戴著老花眼鏡,讀著三十年前的自己寫給我的那些隻字片語。
 

突然發現自己的確很宅,因為好像幾天沒有出過門了。在家也沒做什麼大事,時間晃晃悠悠的就過了。但卻沒覺得比打工更浪費生命。

一年多以前覺得自己體能越來越差,工作和畫畫搞到腰酸背痛,於是開始做運動,跳舞,瑜伽。之後我一年都沒有病過,連感冒都沒有!腰痠背痛也沒有了。於是我覺得身體強壯了,有一種“終於又有力量繼續活下去了”的感覺。可見我之前是多柔弱。

到了現在,我又想學會把注意力放回到創作上。覺得自己這一年集中力被分散了,難以好好的靜下心來寫字畫畫。當初想要好的體能,不就是為了要好好創作嗎!這是新的挑戰。希望自己能跨過這以關。

ps:對所有畫畫人而言,運動還是很必要的啊。

 
 
评论
© 種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