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字
那個三十年後顫抖的我,戴著老花眼鏡,讀著三十年前的自己寫給我的那些隻字片語。
 

《廣告電話》

廣告電話就像月經,剛搬來香港的時候沒人給我打垃圾電話,覺得奇怪,為什麼別人有我沒有!現在每天接到三五個,就像晚上睡覺在你耳邊嗡嗡的蚊子,恨不得把它拍死。

有時候對方自報家門還好,直接掛掉懶得浪費時間跟他廢話,沒有什麼情緒。偶爾有些電話接起來居然那頭傳來音樂聲,像打了銀行熱線的等待音樂,一陣鬼火冒。更甚者接了電話傳來電腦語音: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WTF! 明明是你打我電話。有種走在街上被人踩了一腳對方已經走了找不到人發洩的感覺。

 
评论
© 種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