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字
那個三十年後顫抖的我,戴著老花眼鏡,讀著三十年前的自己寫給我的那些隻字片語。
 

《電影》

昨天有一位同事興奮的說他分享一個鏈接給我們可以看xxxxx(一部正在上影的新電影)全片,他說他已經看了而且很好看。打開一看竟然是電影院偷拍那種連畫面都歪歪扭扭字幕也不完整的盜版,我想不到這個年代竟然還有這種低質盜版,而且竟然有人看。我不禁感慨說這種電影院偷拍的怎麼看得下去啊⋯⋯同事說有得看已經不錯了你還想怎樣?我想也沒想直接告訴他,你這不叫有!
我並不是想說看盜版不對,畢竟我們80後都是這麼過來的,誰沒看過盜版啊,(不過搬來香港後基本上沒有看過盜版)我是想說看盜版也要有點要求吧!電影院偷拍這種版本別說我現在不會看,十年前我也不會看,再好看的電影這樣看的話,觀感也會大打折扣。
有時候遇到毫無要求的人會很無奈,但無奈之餘那是人家的人生你著什麼急?作罷。

 
评论
© 種字/Powered by LOFTER